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嵖岈山镇->综合信息
嵖岈山镇举办2023年“庆新春·迎元宵”广场舞比赛
浏览次数:390 投稿:嵖岈山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推进乡村文化事业繁荣发展,1月31日上午,嵖岈山镇在鲍庄村文化广场举办2023年“庆新春·迎元宵”广场舞比赛。

       本次广场舞比赛由遂平县文广旅局、嵖岈山镇人民政府主办,嵖岈山镇科技文化服务中心承办,遂平县中原村镇银行嵖岈山支行提供赞助。

比赛现场,来自全镇13个行政村的13支代表队盛装亮相,欢乐起舞,绚丽夺目的舞姿呈现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常韩村代表队在舞蹈《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把舞蹈和健身有机结合起来,呈现出热情、奔放、欢快的气氛,展示了劳动人民勤劳勇敢、善良朴实、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竹园村代表队带来的表演《中华全家福》以奔放的舞姿、飞扬的旋律,展现出一幅幅幸福和谐的美好画面,描绘出一道道绚丽动人的风景,为观众呈上一顿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嵖岈山镇杨店村展演队员陈旭光:这次广场舞大赛,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更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氛。

       嵖岈山镇鲍庄村群众冯雯好:今天的广场舞比赛活动,场面特别热闹,节目精彩,活跃了咱老百姓生活希望政府以后多举行一些这样文艺活动。

        本次广场舞大赛以“欢度春节、丰富生活、贴近群众”为原则,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当地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全镇上下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促进群众文化繁荣和发展,也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助推更高水平、更高质量“三优三宜”嵖岈山镇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经过激烈角逐,常韩村、竹园村、土山村分别获得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