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思念集团创始人李伟、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剑一行到我县进行项目投资考察
浏览次数:73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20日上午,思念集团创始人李伟、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剑一行来到我县进行项目投资考察。县领导侯蕴、李振南、史光辉、张强、王红新、郭俊峰陪同。

遂平思念产业园(遂平)新基地总投资约12.8亿元,年产能将达到35万吨。新基地的建设投产,不仅能极大地提升思念的产品交付能力和响应速度,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更能有效带动当地面粉加工、蔬菜种植、肉制品加工、仓储物流等全产业链条的快速发展,对推动遂平农业产业化进程,助力遂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预制菜项目主要生产基础面点、米糕、烘焙、蒸煎饺、火锅、汤品等系列产品,全部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30亿元以上。项目建成投产后,对壮大遂平县食品制造产业集群,推动食品制造业延链、补链、强链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在对思念产业园(遂平)新基地、遂平年产20万吨预制菜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后,李伟、孙剑一行就食品深加工产业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李伟表示,遂平县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营商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是食品加工行业的沃土和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着力在食品深加工、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开展全区域、高层次的战略性合作,共同谋划项目,快速推进项目,力促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共赢、服务家乡、共同发展。

县委书记侯蕴表示,思念集团(遂平)新基地、千味央厨食品项目建设,对推进遂平产业强县战略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希望企业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持续看好遂平、落户遂平。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共绘蓝图,共谋发展,全力以赴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举措,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全方位支持企业在我县轻装上阵、展翅腾飞,共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记者:刘玲睿 宋昕童

摄影: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