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1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4日,遂平县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和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督导组全体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检察院检察长唐伟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信访稳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信访稳定工作形势。
  王月红就做好近期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近期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完善措施,千方百计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二要突出重点。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和县直各单位要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把所有矛盾纠纷都纳入视线,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注重源头预防,扎实推动问题解决,对上级交办和自排信访案件,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逐案化解到位。三要严格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夯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局面,汇聚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记者:刘玲睿  宋昕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