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遂平县教育工作会
浏览次数:84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2-27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新的重要进展,2月24日,遂平县教育局在第二高级中学会议厅召开2023年遂平县教育工作会,副县长冯颖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鑫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遂平一高、遂平二高、和兴中心校、遂平三中等2022年度全县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并向获奖学校授予奖牌
  会上,王鑫系统总结了2022年全县教育工作,并对2023年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鑫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县教育系统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凝心聚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统筹协调抓好教育项目推进,一以贯之抓好校园安全,多措并举促进高中教育质量提升,创新发展推动职业教育扩容提质,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冯颖颖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县委书记侯蕴、县长李振南多次听取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对加快全县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县作出专门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冯颖颖强调,全县教育工作者要把握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坚定教育发展的信心决心,要紧盯主业务,抓住关键点,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根基,要强化责任感,发挥主动性,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开创遂平教育事业新局面,为推动遂平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一高、二高校长、局机关各股室和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中心校长、中学校长、中心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