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花庄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活动
浏览次数:32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2-27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卢琦)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扫黄打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辖区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出版物市场健康稳定和持续繁荣。2月23日,遂平县花庄镇“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镇综合执法队在镇宣传委员董艳玲的带领下,对辖区出版物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深入实地,对镇域内的书店、文具店等出版物市场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有效、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销售侵权盗版出版物或涉黄涉暴等危害身心健康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并向商户宣讲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商户的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意识。

今后,花庄镇将始终保持“扫黄打非”工作的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文化市场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出版活动,规范市场秩序,大力培育健康繁荣、统一有序的文化市场,用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优秀出版物占领市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方面、多层次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