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精彩遂平->遂平旅游
遂平县举行2023年旅游文化美食节暨特色农产品博览会
浏览次数:45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5日上午,遂平县2023年旅游文化美食节暨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在新欣生态园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徐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徐刚在致辞上指出,此次活动紧扣“振兴实体经济 重塑市场活力”这个初衷,突出“美食、旅游、文化”这个主题,以地区特色美食推动餐饮文化全产业链条发展,以创新节庆活动形式,丰富盛会内容为宗旨,把资源优势变为发展优势,充分发挥遂平县品牌优势、文化优势,推动特色食材转化,借助此次活动契机,品尝遂平的美食佳肴,领略遂平农产品的优势魅力,享受遂平的文艺盛宴。

  据了解,此次旅游文化美食节为期9天,吸引了近百种的全国特色小吃和遂平县特色农产品参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的美食有本地特色,也有异域风味;有传统的手工烹制,也有改良创新的新奇菜肴。独具特色的地方美食、传统民间小吃、网红美食、特色农产品等参与展览展示,品类丰富,琳琅满目。

  本次活动聚焦我县特色农产品参展商家,产品数千种,吸引了多个农业生产企业参展。人们在现场品尝遂平美食、购买名优农产品,欣赏精彩演出,乐享美食、文艺的饕餮盛宴。

       记者:王威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