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植树添绿正当时——遂平县花庄镇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50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3-03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刘紫涵)2月27日,遂平县花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古泉山村吴山的植树现场,花庄镇机关干部在镇党委书记张华杰、镇长王伟的带领下,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植树行动中来。各所站按照划分的种植区域,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挥锹铲土、扶苗踏实,各个环节都井然有序。据了解,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人数达70余人,共种植元宝枫、文冠果等各类树苗360多棵,植树面积约100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的生态文明意识,起到了宣传示范带动作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花庄镇增绿添彩。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