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度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35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2日上午,2023年度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时代消防事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今年的重点消防任务,坚决确保全省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遂平分会场参会。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火灾防控工作,紧盯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要深度关注新业态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扎实推进消防安全的专项治理,持续深化消防安全宣传知识培训,大力推进消防治理体系建设,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责任重于泰山。要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采取最强措施,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维护我市消防安全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

      记者:王威力 摄影: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