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精彩遂平->遂平旅游
遂平嵖岈山郁金香园:花开迎客来,芳华惹人醉
浏览次数:120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3-14

       眼下,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正是踏青赏春的好时节。3月10日,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小镇的郁金香预开园,吸引了周边各地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欣赏美景。

  嵖岈山温泉小镇郁金香园占地近千亩,是一个集观赏、体验、休闲于一体的现代观光农业园,也是国内种植面积最大的专业郁金香园,花期为3月中旬至4月中旬。该园素有“中原小荷兰”、“中国郁金香基地”之称。

  据了解,今年嵖岈山景区新引进郁金香新品种20多个、12种花色,共有120万株。从色调上特别突出了红色,兼有粉、黄、白、紫等多个色系,栽种面积达到1000亩。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引进的国王、牛津、金检阅、班雅、牛津精华、神秘范伊克等多个新品种郁金香,有单瓣和重瓣品种,也有纯色和混色的,品种更加丰富,花色更加艳丽。

  走进嵖岈山温泉小镇郁金香园,一片片花田姹紫嫣红,红色、粉色、黄色、紫色的花朵错落相交,在绿叶的衬托下,格外鲜艳明丽。在春天的惬意时光里,游客们熙熙攘攘赏花游玩,有的在花丛间跳舞拍短视频,有的与家人朋友合照留影,记录下一段开心美好的回忆。
  游客:听说嵖岈山郁金香园今天开园,就带着家人过来看看。今年又增加了十多个品种,来到这儿以后,看到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花海,花色绚丽、色彩缤纷,加上微风拂面,感觉心情豁然开朗,心旷神怡。

       记者:刘玲睿 晋鑫 刘利 王美丽 陈希 李津兆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