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举办2023年春季企业用工招聘会
浏览次数:87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3-15

  春风行动送真情,家门就业暖人心。3月14日上午,由县总工会、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和兴镇党委、政府、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遂平县2023年春季企业用工招聘会在和兴镇和兴村文化广场举办。县委副书记、和兴镇党委书记甘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魏世锋、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俊峰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仪式上,郭俊峰就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今麦郎饮品遂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招聘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魏世锋作了讲话,甘泉宣布招聘会活动启动。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广大应聘者仔细阅读着招聘公告内容,积极与招聘企业人员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和企业的用工标准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求职者张春玲一直想找一份离家近的工作,当她得知要举办专场招聘会,便早早来到现场,通过现场咨询各企业用人条件、薪资待遇等,她找到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求职者张春玲:今天我来到招聘会现场参加2023年的春季企业招聘会,我应聘的是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的包馄饨工人,不出家门,在咱本县就可以拿到高工资,既能工作,又能顾家顾孩子,两不误。                     

  据了解,由遂平克明面业有限公司、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思念食品(遂平)有限公司、今麦郎饮品遂平有限公司、驻马店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等20余家县域知名企业提供1600多个就业岗位,周边1000余名群众参加了招聘活动,有360名群众现场与招聘企业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通过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下步工作中,我县将继续围绕广大群众就业需求,持续加大就业服务举措,深入基层、深入乡村、深入企业持续开展长期流动招聘,帮助更多有就业意愿的广大群众出家门、进厂门实现家门口就业,共建美丽家乡。 

  和兴镇党委副书记周俊杰:今天,我们和兴镇党委政府联合县有关部门在和兴村文化广场举办遂平县2023年春季企业用工招聘会,在家门口为广大群众提供零距离就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下一步,围绕广大群众就业需求,我们将持续加大就业服务举措,帮助更多有就业意愿的广大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共建美丽家乡。

       记者:王威力 晋鑫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