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花庄镇:三月春来早,再添新绿时
浏览次数:32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3-15

(通讯员 赵晓静)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又逢一年春来到,一切都展现出生机勃勃的新气象。3月13日上午,遂平县花庄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再次扛起铁锹、掂起水桶,来到花庄镇邓庄村开展第二轮义务植树活动。

在初春的微风中,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严格按照植树技术要求,认真的做好每一个环节,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大家热情满满,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

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笔直整齐的树苗承载着绿色希望和对花庄的美好祝福矗立在了山坡上,它们向着太阳,昂然挺立。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是义务更是责任,是植入绿色发展的信仰,是建设绿色乡村、美丽乡村、生态乡村最生动的实践。下一步,花庄镇将继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绿色发展的画布上绘好花庄镇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美丽画卷。

据统计,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雪松150余棵。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