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书香政协”书画笔会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31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4日,县政协举行“丹青颂时代 翰墨抒豪情”一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书香政协”书画笔会启动仪式。县政协副主席万传琴、县政协四级调研员曹云飞出席仪式。

书画笔会是推进“书香政协”阵地建设最直接、最有效的一种活动形式,以笔会载体,为县域书画家们搭建了一个作品展示的平台,从而达到互相学习、提升技能、增进友谊,推进全县文化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目的。

书画笔会现场,书画艺术家们挥笔疾书,浓情泼墨,创作一幅幅新墨飘香、书腾俊逸、画叙端庄的书画作品,寄托着书画家们对政协的美好祝福,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万传琴希望书画家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虚心学习、诚心交流、互相切磋,创作出一批思想性强、艺术水平高的优秀作品。同时,也要继续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为建设“书香政协”,推动遂平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

记者:张磊 周俊生 

摄影: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