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灈阳街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28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通讯员 赵俊威)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3月15日上午,遂平县灈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利带领街道应急办、执法中队相关同志对辖区“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张利一行深入生产经营一线实地查看,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责任、安全管理、防范措施、消防器材配置及隐患排查等方面情况。张利指出,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不折不扣地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隐患整改到位,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