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第二幼儿园开展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
浏览次数:52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通讯员 张红)为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不断深化幼儿园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基于儿童视角”的教育实践,遂平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优质课评比活动。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的平台,加强了园内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为遂平二幼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积淀力量。

李萍园长高度重视此次评比活动,组织班子成员精心筹划、现场亲临,全程参与比赛过程,并在赛前组织开展了评审组会议,保障了评比的有序开展。

本次评比活动,遂平二幼教师全体参加。老师们的活动设计涉及学前教育的五大领域,活动中大家充分展现了以“幼儿为主体”的教育理念,通过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及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充分激发了幼儿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活动中,老师大胆的提问、孩子们机智的回答、开心的笑容、童趣的稚语、自信的表现……让我们每一位参与其中的老师都为之开心,为孩子们的进步感到骄傲!

聆听不止、笔尖不停,老师们在听课的过程中把精髓留在纸上,把成长记在心间。在每一位老师的授课活动结束后,李萍园长首先肯定她们在活动过程中的积极努力和进步,然后带领听课老师及时对活动做进行评课、讨论反思,总结在授课中的优点,找出存在的不足,并针对问题提出改进的方法。

以赛促学,以赛促优。此次评比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搭建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让大家在磨练中互相汲取、共同成长,为遂平县第二幼儿园的快速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