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农发行驻马店分行与遂平县政府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33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20日下午 ,农发行驻马店分行与遂平县政府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深化政银合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进行对接洽谈。农发行河南省驻马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叶国翔,党委委员、副行长吴颖超,县长李振南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振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叶国翔一行表示欢迎,对农发行驻马店分行长期以来聚焦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补短板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合作层级,拓宽合作领域,开启互利共赢的崭新篇章。李振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抢抓国家政策性信贷支持机遇,不断拓宽融资渠道,推动遂平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农发行遂平支行、县财政局、融资发债专班、部分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领域的项目发展情况及融资需求作了汇报,面对面进行衔接沟通。

叶国翔指出,遂平县政府对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发展思路清晰、行动积极,农发行将立足于服务乡村振兴,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最大的信贷资金支持,全面做好“后勤”服务,确保项目有序落地、加快推进、取得实效。


记者:周俊生 刘玲睿 

摄影: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