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车站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31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通讯员:田立新)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8日上午9时,遂平县车站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搬运树苗、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压实泥土有序展开,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将一棵棵树苗放入树坑,植树点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200余棵水杉在这里“安家落户”,苗木成整齐队列迎风而立,在春风中中展现蓬勃生机。

车站街道办事处不断地践行着绿色发展理念,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积极发动全民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去,深入贯彻落实了上级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了街道办及各社区社干部群众的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宣扬了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为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