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车站街道开展耕地土壤酸化治理防控与治理技术培训会
浏览次数:35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通讯员 卢东琪)为深入贯彻酸化耕地治理,3月17日,遂平县车站街道组织班子成员、社区服务中心人员、各社区居委会“两委”干部等参加市农业农村局利用电教系统开展的酸化耕地治理技术培训视频会议。

培训会由市农业农村局邀请省土壤肥料站专家孙笑梅主讲。此次培训,通过推广化肥减量增效技术、秸秆还田和优化耕作方式等各方面的讲解,对酸化耕地治理技术知识进行了广泛的覆盖推广。讲述专业,知识点丰富,对车站街道农业技术推广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宣传有重要意义,与会者认真听讲,记录重点,收益颇多。

下一步, 车站街道将为土壤健康行动开好头、起好步,不断提高土壤健康水平,夯实耕地综合产能,为全县粮食安全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