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召开2023年民政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58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2023年民政工作会议,副县长冯浩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遂平县民政局关于表彰2022年全县民政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和最美儿童主任的决定》,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了奖。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向阳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县民政工作,就2023年全县民政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
  就做好2023年民政工作,冯浩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主动融入新征程新使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发挥民政工作在“六保”“六稳”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跨业务、全系统、多部门协同,进一步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二要踔厉奋发,深谋快动,聚力提升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系统谋划、精准发力,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县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要按照上级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有关要求,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更好履行民政部门基层社会治理职责。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为持续推动民生改善提供坚强保障。各乡镇(街道、管委会)要把年度民政工作任务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健全完善抓工作促落实的制度机制和工作措施,围绕工作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对重点工作紧盯不放,实行全过程跟踪督导,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分管民政工作的负责同志、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最美儿童主任、县民政局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王莉莉 王威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