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版
浏览次数:1275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县级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家“五级三类”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县空间发展的指南,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空间蓝图,是编制县级及以下各级各类空间规划的基本遵循,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在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中发挥实施性的作用,具有综合性、协调性、实施性和约束性。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国家、省、市统一部署,我县组织编制了《遂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科学性、可实施性,现进行草案公示,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广泛听取各方建议,凝聚公众智慧、共绘遂平蓝图、共建美好家园!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8日-2023年4月27日(30天)

公示方式:遂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uiping.gov.cn)

参与方式:公众可邮寄书面意见建议至遂平县自然资源局,信封需注明“遂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地址:遂平县自然资源局,邮编:463100);或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spkjghg@163.com。



附:遂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版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