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遂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遂平县财政局开展2023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交流工作
浏览次数:456 投稿:县营商环境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高评标专家专业技能和素养,解决评标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3月24日下午,遂平县召开评标专家经验交流会,倾听专家意见建议。


会上,县发改委和县财政局负责人分别对评标评审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评标质量、廉洁履职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淮学院专家就评审专家在评标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以及招投标法、政府采购法两部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作了经验分享。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片区负责人针对开评标过程中经常出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市发改委招标投标科、市交易中心组织评审科对下步评标工作及评标专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评标评审专家应熟悉评标内容并严格遵守评标纪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依法履职,认真评标、严格评标、廉洁评标,评出优秀的中标企业,为遂平经济发展助力尽责。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