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阳丰镇刘楼村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54 投稿:阳丰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遂平县阳丰镇刘楼村支部书记刘中宇会上强调,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思想上拔高认识,从行动上迅速落实。要学透弄通相关文件要求。深学细悟,把创建的评星标准和全镇重点任务联系起来,既要紧盯评星标准,又要全面落实重点任务。另外要突出特色优化工作思路。结合自身实际,尤其是班子建设、基层治理等情况,创新工作举措,在人居环境整治、三零创建等工作上下硬功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要对照创建目标,抓住“创星”关键点,补齐短板弱项,坚持“台账式管理、责任制推进、周清单治理”工作机制,按照任务清单逐项发力,切实将每项任务量化、细化、实化,推动创建工作提速增效。

会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遂平县阳丰镇刘楼村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力、党员凝聚力、群众向心力,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引领基层治理,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