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今日头条
市人大调研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议案办理情况遂平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30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4-10

4月6日下午,市人大调研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议案办理情况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栗建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念斌出席会议。县人大财工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农产园、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调研组听取了(遂平)产业园项目推进进度、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规模、生产要素保障等情况。县人大财工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农产园、住建局负责人先后发言,按照部门职能对产业园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

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栗建军在座谈中强调,要坚定信心,按照总体规划稳定推进园区建设。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做大做强产业,接续招引一批龙头型大项目、好项目。要多措并举、破解难题,加强向上对接、加大争取力度,强化节约集约发展意识,加快统筹解决好园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产业园建设工作;要积极申报,争取专项贷款资金及上级部门资金支持,加快完善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督促检查,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加快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

记者:刘玲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