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15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1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强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管委会)乡镇长(主任)在遂平分会场参会。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聚焦重点,扎实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工作。民政、教育、水利、农业畜牧、特种设备等其他行业领域也要结合行业领域、季节特点,开展集中排查,确保万无一失、安全稳定。要突出抓手,全力打好安全整治攻坚“组合拳”。隐患排查要彻底,监管执法要严格,群防群治要到位,强化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公众应急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安全治理格局。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联动、强化应急值守、强化责任追究,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实施最严格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的决定,对安全生产责任和要求落实不到位、不彻底等行为,要严厉查处、严肃问责。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