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工作协调会
浏览次数:355 投稿:县爱卫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2023年5月19日下午,遂平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工作协调会。县政府副县长周倜,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县直各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周倜同志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复审工作,按照各单位职责,扎实认真地做好自查和整改,保质保量完成复审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紧抓关键部位,提高整治力度。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围绕复审12项重点内容,16个类型的点位,抓整改、补短板、打造亮点。三要加大复审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四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落实落细措施,及时反馈问题,确保做好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工作。

会议由县爱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军主持。爱卫办副主任魏爱华同志对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标准进行了培训和具体讲解。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