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褚堂街道召开商业发展座谈会
浏览次数:35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通讯员 刘震)5月20日上午,为了更好的收集商户心声,促进街道商业发展,营造健康有序、蓬勃向上商业秩序,遂平县褚堂街道召开商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涛主持,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食药监所、派出所及各商户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大家欢聚一堂,道心声谋发展,共同展望未来。

座谈会上,商户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无论从各行业商业的发展规划到街道商业形象升级,还是从街道商业发展历程到未来发展趋势,都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同时对街道管理和服务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大家纷纷表示,疫情过后,面对新的商业环境,立足褚堂目前实际,只要携手并进,各自发挥自身优势,一定能创建美好未来。

冯涛在会上结合褚堂商业发展现状,表示将会针对商家提出的问题将进行汇总并逐条剖析、解决、寻求最佳方案并尽快落到实处。冯涛表示,街道商业发展至今,各项引导投入、管理保障措施、服务治理水平还有一定欠缺,褚堂街道办事处下一步将依据褚堂特色,多元组合,搭建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赋能商业、商户,服务经营主体,共商共赢,助力褚堂商业健康有序发展。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