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遂平县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16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9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杨大群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副县长周倜、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王钦胜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环节,推动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实落细。重点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整治,着力提升执法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优化执法流程、规范执法行为、完善执法方式,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实到执法全过程,融服务于执法之中。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公安、交通运输部门要强化专项整治主体责任,深化与各部门的联系协作,对违法违规行为形成高压态势。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切实建立健全行政执法责任制,严格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持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努力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传达了中央依法治国办工作方案和中央、省委会议精神。

  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召开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作了具体工作安排。

      记者:宋昕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