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222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2日,县长李振南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南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案件答复举证工作规则》,听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念斌、县政协副主席万传琴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保持昂扬奋进姿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着眼高质量发展,明确提出“四个必须”的重大原则,系统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必须以坚定不移的决心、扎实过硬的举措、一抓到底的韧劲,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