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遂平县召开强化社会治理优化基层网格建设推进会
浏览次数:24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5日上午,全县强化社会治理优化基层网格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问题不足,进一步优化网格化管理体系,着力构建“多网合一、一网多能”的工作格局,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县领导甘泉、郭帅、皇甫永强、高喜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郭帅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力建设“红色网格”,把党小组建在网格上,坚持以“党建+网格”为抓手,着力打通乡村治理“神经末梢”,实现组织架构在网格、力量充实在网格、问题解决在网格。要进一步推动多网合一,要将社会治安、信访维稳、矛盾化解、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纳入四级网格体系之中,推动实现“多网合一、一网多能”。要全面整合融入、开展业务培训、推动工作闭环,通过有效的会商调度,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落实有力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联系服务群众,认真落实“三级公示”、广泛开展走访宣传、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着力激发工作动能,进一步调动末端网格长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深挖根源、立行立改、跟踪问效,以严格的督导问责,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见到实效。要以“担当实干有作为,只争朝夕抓落实”的作风,开拓进取,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创新思路、大胆探索,全力提升网格化治理效能,切实提高基层治理水平,以优异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皇甫永强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第五轮检查评比情况。

会上,石寨铺镇作了典型发言,吴房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检查评估组组长参加会议。

记者:晋鑫

摄影:魏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