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召开工商联、中国银行遂平支行银企对接恳谈会
浏览次数:32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工商联、中国银行遂平支行银企对接恳谈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江海松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驻马店市工商联、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行《关于开展银企专项对接活动的通知》;中国银行遂平支行行长高玉林讲解了金融产品种类及相关借贷条件;各企业家进行现场交流答疑。

  高玉林与意向企业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捷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遂平县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裕宏新型环保包装有限公司代表依次进行现场签约。

  就做好当前工作,江海松指出三点意见,一要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尽力创造融资条件。民营企业作为生产经营的市场主体,要创造条件争取金融机构支持。要精选项目求支持,完善制度赢信任,讲究诚信谋合作,通过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争取金融部门的更大投入和长久支持。二要持续发力、主动作为,全力助推企业发展。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更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义不容辞。要做到主动服务,提高审批效率,做好纾困解难。三要履职尽责,创新服务,倾力搭建融资平台。县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助推银企合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要想方设法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持之以恒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克服困难,推动银企合作活动不断深入开展。

  江海松强调,加强银企合作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希望今天签约的银企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增进信任,加强沟通,互利双赢,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使我县银企合作的基石更牢,合作的关系更好,合作的领域更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刘玲睿  宋昕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