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石寨铺镇张湾村:四个“准”走深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浏览次数:29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5日,遂平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联合扶贫帮扶村张湾村党支部,以四个“准”深入实行开展结对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准初心,坚信念。遂平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与张湾村村两委成员、村党员代表共同学习党章内容,重温入党誓词,重学党史,找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准使命,敢担当。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签署党员“一联十”贫困户帮扶名单,认真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和实事限时办结承诺书,及时在村张榜公示,立足做到出真力,办实事。

准差距,找问题。联建会上,党员干部带头剖析,查摆总结出解决群众难题方法不多、服务群众意识不强;工作思想观念落后、担当作为能力不足、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15个对照先进找差距,各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共总结出各类问题25个。

准方向,化行动。会上,县供销社党委书记李广才宣读了遂平县扶贫领域和党员新进典型人物,以典型实例和榜样榜样人物宣传带动工作。联建会后,全体党员亮身份,开展进村入户开展贫困户大走访,真走实干进行政策宣讲,帮助贫困户解决现实问题。

“‘党员初心使命四问’,问及了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唤醒了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将相继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县社、推动驻村脱贫攻坚决胜的精神力量。”遂平县供销社主任李广才说道。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高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