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福建省晋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浏览次数:48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9-12-03

       11月29号,由蜡笔小新食品董事局主席郑育焕带队的福建省晋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在县领导孙大杰、马莉、刘念斌陪同下,晋江市商务考察团对我县产业集聚区、城南新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认真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围绕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考察团表示,遂平县发展基础良好,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城市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关注和投资。遂平的资源禀赋、政策优势与各家企业的发展定位、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企业家们表示,将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对接交流,结合各自优势、特色,寻求合作契合点,力促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相信通过务实合作、共同努力,必定能够实现共赢发展。
       记者:张磊 张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