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何冬:细化网格精准排查
浏览次数:37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2-07

       今天(2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何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深入县中心城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何冬、梁留平先后来到建业森林半岛、天韵阁、尚品国际、铁西社区、银丰花园等小区和天立元超市、城区部分药店,听取相关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现场疫情监测点工作情况和各个社区湖北、信阳、南阳来往人员排查情况,向坚守一线岗位的防控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何冬在督导检查中指出,现在我县已经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保持战时状态,全面深入的开展社区网格化排查,要发挥党员干部群众的主体作用和小区社区的自治作用,划小单元,细化网格,每个小区的疫情检测点都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严格落实小区进出制度,以小区保社区、以社区保城区,层层把守,严防死守,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对外地返遂人员要严密过细排查,确保不漏一人。要全面彻底排查密切接触者,一并落实居家隔离观察措施。要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发动群众减少人员接触,杜绝聚会活动,加强消杀防护,阻断人与人之间的疫情传播,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何冬在检查督导中,对小区出入卡不规范,登记不全面等不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间。对车站街道办事处根据疫情类型划分、细分网格的做法提出了表扬。

       记者:户伟

       摄影:赵建明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