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槐树乡:300余名农村无职党员筑起疫情阻击的红色防线
浏览次数:42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2-07

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槐树乡党委创新思路,以农村无职党员“一编三定”工作为抓手,采取无职党员设岗定责的方式,为全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片1

这次疫情正值春节,外出务工人员大都回乡,槐树乡抓住有利时机,迅速开展党员“一编三定”工作,根据农村无职党员的自身特长和报名意愿,组成了疫病知识宣传组、卡点执勤组、劝导引导组、服务保障组等7个专门工作组,设岗定责、划片分区,构建起乡、村、组三级联防联控防护网络,做好疫情宣传、排查、监测、预警、防控等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

“我常年在外,无法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这次春节回家,正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站出来为家乡做出应尽的义务。”长年在郑州务工的胜桥村流动党员韩先辉,接到党组织设岗定责的通知后,立刻到村支部认领了。

走村入户防疫知识宣传,监督村内群众不扎堆闲聊、不聚众娱乐,村组疫情卡点执勤站岗,提醒身边群众做好防护隔离,为居家隔离人员做好后勤保障......槐树乡300余名农村无职党员,筑起了全乡疫情阻击的红色防线。


       记者 丁继坡  通讯员 王钰杰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