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副县长检查指导褚堂街道于楼居委会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63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2月11日上午,遂平县政府副县长江海松、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新华,在褚堂街道党委书记冯涛的陪同下深入褚堂街道于楼居委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70

因于楼居委会内在县城和市内打工人员较多,随着县城和市区大型超市的逐步复工,返城务工人员和物流运输车辆与日俱增,疫情防控压力愈来愈大。

在检查过程中,江海松对沿途疫情防控卡点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各卡点检测流程及工作人员值班轮守情况,并询问途径疫情防控卡点的人员数量和检查结果。

江海松指出,疫情监控检测卡点是阻止疫情输入传播的重要关卡,全居委会的卡点防疫人员要认清形势,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把好来往车辆和人员的疫情监测关,对新设立的卡点防疫人员要进行详细培训讲解。严格按流程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身份登记,对通行证件合规的车辆和人员仔细检测登记消毒后放行,对于手续不全的车辆和人员要做好解释劝返工作。他同时叮嘱卡点防疫人员,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暖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史欣欣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