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何冬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浏览次数:31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2-25


  2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何冬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念斌等陪同。

  何冬一行先后来到县产业集聚区的大拇指、徐福记、正康粮油、五得利、克明面业二期、今麦郎饮品等企业和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企业运行、项目建设进度等,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何冬指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各相关责任单位和企业要按照复工复产的要求,逐条对照,确保具备条件后再开工生产。对车间、食堂、宿舍楼、办公楼等人员聚集的场所,要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消杀,严格落实进出戴口罩、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尽量使用本地员工,做到人员不聚集、不串岗;要全封闭管理,设置好隔离区,做到环环相扣,防止疫情输入。

  何冬要求,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组织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复工复产,摸清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工地缺乏建设材料和企业用工难的问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障。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保证全县经济平稳运行。

      记者:户伟   

      摄影:赵建明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