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何冬:严防死守强化责任担当打好疫情防控战
浏览次数:34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25日,县委书记何冬深入嵖岈山镇、槐树乡、沈寨镇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随同督导。

  何冬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乡镇疫情防控卡点工作汇报,了解乡镇卫生院、敬老院、托养中心、超市等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现场询问、查看记录台账等方式检查了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何冬指出,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落实通行证制度,严格控制人员流动,防止引发传染风险。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对重点人员要排查彻底,实行全面掌握动态管控清单,及时上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何冬强调,要严肃工作纪律,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具体,坚决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严要求、最硬举措、最实作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工作这场大战、硬战。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