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阳丰镇:疫情防控不松手国土绿化不停歇
浏览次数:45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3-10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郑豪)“一劝农家莫惰农,春来雨水已流通。有男有女勤耕绩,必定时和更岁丰。”春季是耕种的黄金时节,连日来,阳丰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国土绿化,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手,国土绿化不停歇。

13

从疫情的突如其来至今,阳丰镇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无私奉献、扎实工作、严守纪律,经受住了考验,诠释了忠诚与担当。同时,镇党委书记李玲华,多次带领班子成员、有关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赴绿化现场实地勘查,大到总体规划,小至苗木树种的选择,一一进行指导,以过硬的作风凝聚起国土绿化的巨大合力。

14

连日来,镇农业服务中心在不动用抗疫前线一兵一卒的情况下组织人员,有条不紊的开展绿化前期养护、加大村庄绿化范围、提高部分村庄绿化质量苗木补栽等工作。

15

据了解,去冬今春以来,阳丰镇党委、政府把生态绿化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多次进行专题研究,提前谋划、及时部署、全力推进,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有序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开展。同时创新工作机制,灵活方式方法,协调解决施工必需的疫情防护物资,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圆满完成年前制定的国土绿化方案的既定任务目标。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