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何冬:用心用情用力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
浏览次数:51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4日,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带领县扶贫办、督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槐树乡大营村,何冬与驻村干部、乡村干部交谈,详细了解了当地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何冬指出,驻村工作队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力量,要积极发挥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自身优势,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突出困难和实际问题,真扶贫,扶真贫,确保脱贫成效真实可靠。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主体责任,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困难群众家中,何冬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何冬强调,要持续做好贫困群众帮扶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要经常主动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了解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在召开的点评会上,何冬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精致细致极致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按时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安排部署上来,精准聚焦、精准发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效,确保脱贫攻坚质量高、成色足,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记者:袁智豪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