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浏览次数:566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国有独资企业遂平县集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旅游开发、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管理。

遂平县集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管理规范,制度健全,团队合理,经营状况良好,符合现代公司治理要求,属于按照市场运营的企业法人。

遂平县集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已不承担政府举债融资责任和任何政府债务,作为市场化运作的国有企业,未来也不承担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职能。

                           遂平县集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2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