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7月13日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浏览次数:640 投稿:管理员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反馈我局环评股。

发布单位:遂平县环境保护局

电话:0396-4901162

通讯地址:遂平县勤政路中段南侧(4631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碱回收节能减排技改项目

遂平县工人路14号

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

南阳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该项目位于遂平县工人路14号,总投资23778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000万元。该项目属于改扩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座碱回收及其烟气处理系统,对现有二期碱回收系统的蒸发、苛化工段进行升级改造,碱回收炉大气污染物满足超低排放要求,实现节能减排。

废气:碱炉废气经“静电除尘+碱法脱硫+二氧化氯氧化脱销+湿法除尘”四级处理后,由现有100米高排气筒排放,满足《烟煤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1424-2017)表1排放限值要求。

噪声:设备噪声采取隔声、减振、消声等措施后,厂界噪声可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4类标准。

固废:白泥收集后用于电厂脱硫使用;燃烧炉渣、脱硫石膏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

/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