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2020年度遂平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12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5日,2020年度遂平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领导侯蕴、戚斌、张宏民、江海松、赵国庆、杨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主持。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政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

  副县长李峰宣读了表彰决定和通报批评。

  会上对先进单位和乡镇进行了表彰。

  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县直有关部门向县长侯蕴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获奖单位代表县科工信局作了典型发言。

  县长侯蕴在会上讲话。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府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侯蕴指出,去年以来,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县上下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付出了比以往更多的艰辛,收获了比以往更为来之不易的成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2020年,圆满完成今年政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各部门进一步盘点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压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保持定力,化危为机,抓实“六稳”“六保”。侯蕴强调,必须坚持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守住“六稳”底线,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在奋进中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完善推进机制,主攻重点项目,抓好项目储备,千方百计扩大投资;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改善生态环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尽锐出战抓攻坚。要强化金融服务、减轻企业负担、强化企业服务,全力以赴帮企业;多措并举,促进提高消费水平;发扬“六皮精神”,推进招商引资;城乡联动,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保障,惠及全体民生。全县各部门要坚决守住“六稳”底线,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在奋进中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三、高效闭环,拼争一流,狠抓工作落实。侯蕴指出,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赶进度、攻坚克难抓落实、全力以赴保目标,以工作落实倒逼目标完成,以目标完成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要在讲政治、善学习、抓落实上作出表率,提升站位;要摒弃“等靠要”思想,树立“拼争抢”意识,拼争一流,发扬实干作风;要盯紧目标,推行台账管理、强化督查问效、严格兑现奖惩;要扛实责任、规范程序、严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侯蕴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任务,坚定必胜信心,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遂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周俊生 田畅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