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喜迎疫后第二趟跨省旅游专列
浏览次数:53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9-21

  在继9月9日首趟东北旅游专列到来后,9月18日上午,我县迎接满载着近千名游客的Y458次“享乐同行、西南专列”圣同润旅游专列,开启嵖岈秋日之旅。此趟旅游专列是今年疫情以来,嵖岈山景区接待的第二批跨省旅游专列。目前,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持续好转的背景下,跨省旅游专列连续到来,将有力促进我县旅游市场的复苏。 

  此次专列到来是县委县政府为了落实中央“六稳六保”政策,促进经济复苏,加快遂平全域旅游发展步伐,重振我县旅游经营单位信心,积极开拓旅游市场的结果。旅游专列的连续开行,为遂平按下了扩大旅游内需、促进消费增长的“快进键”,对我县旅游行业的复工复产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也让更多的游客见识到了“奇山秀水、生态遂平”的独特魅力。

  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此次专列接待圆满完成。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