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玉山镇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
浏览次数:44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邱华南) 又是一年秋收忙,9月24日上午,遂平县玉山镇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派出所长翟群杰、中心校长牛新坡、电管站长刘勇、玉山中学校长王超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书记秦菊花主持会议。

会上,常务副镇长张金龙宣读了《玉山镇2020年“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做好2020年三秋防火物料准备工作的通知》,党委副书记王军宣读了《关于成立玉山镇“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及《玉山镇2020年“三秋”期间干部包村一览表》,纪委书记张俊才宣读了《玉山镇“三秋”生产期间的有关纪律规定》。

镇长彭雪亮讲话并强调:“一是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着力抓好三秋生产工作;二是堵疏结合,严查重罚,强力抓好秸秆禁烧工作;三是提高站位,统筹推进,全力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并要求全镇机关干部、各单位、村党支部、村委会要把“三秋”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全力以赴,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形成职责明确、分工配合、层层推进的整体合力,坚决打赢“三秋”禁烧这场硬仗,努力保持粮食安全和农业发展的好势头,为实现玉山经济腾飞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