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县级试点领域->扶贫领域->公告公示
关于遂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道路建设项目资产确权的公示公告
浏览次数:618 投稿:县乡村振兴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全面做好村集体资产管理工作,经过清产核资工作,现将我单位实施的项目资产所有权确权后续管护工作公示公告如下:

2016年度实施整村推进项目11个,利用资金734.93万元,在褚堂街道周楼村、沟南刘村,玉山镇刘庄村、培楼村,嵖岈山镇周楼村,沈寨镇神沟庙村,槐树乡池庄村,和兴镇刘桥村、阳丰镇朱屯村、文城乡东营村、沈寨镇神沟庙村等11个贫困村修建水泥道路26.458公里。项目于2016年度全部竣工,并已将资产移交给褚堂街道周楼村等11个村项目所在村委占有使用,由项目所在村委纳入农村“三资”管理台账,由项目所在村委进行管护。并请接受资产的村级组织遵照确权相关程序,将资产所在权确权给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集体所有。

2017年度实施整村推进项目7个,利用资金570.58万元,在花庄镇花庄村、和兴镇后楼村、阳丰镇刘楼村、槐树乡大营村、沈寨镇沈庄村、玉山镇悦庄村、石寨铺镇大金村等7个贫困村修建水泥道路14.229公里。项目于2017年度全部竣工,并已将资产移交给花庄镇花庄村等7个村项目所在村委占有使用,由项目所在村委纳入农村“三资”管理台账,由项目所在村委进行管护。并请接受资产的村级组织遵照确权相关程序,将资产所在权确权给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集体所有。

2018年度实施整村推进项目10个,利用资金896.87万元在阳丰镇罗李村、和兴镇魏楼村、和兴镇火龙庙村、沈寨镇张赵庄村、槐树乡张吴楼村、常庄镇常庄村、常庄镇边子庄村、花庄镇陈庄村、石寨铺镇张湾村、文城乡魏湾村10个贫困村修建水泥道路20.4975千米。项目2018年度全部竣工,并已将资产移交给阳丰镇罗李村等10个村项目所在村委占有使用,由项目所在村委纳入农村“三资”管理台账,由项目所在村委进行管护。并请接受资产的村级组织遵照确权相关程序,将资产所在权确权给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集体所有。

2019年度实施村组道路建设项目项目22个,利用资金2509.18万元在石寨铺李集村、常庄镇胡赵庄村、槐树乡李兴楼村、槐树乡袁庄村、褚堂乡小王庄村、和兴镇程台村、和兴镇赵陈村、花庄镇下阳村、花庄镇魏楼村、嵖岈山土山村、沈寨镇田堂村、沈寨镇徐庄村、文城乡上仓村、阳丰镇土楼村、阳丰镇王悦村、玉山镇坡李村、凤鸣谷李尧村、褚堂街道周楼村、和兴镇吴阁村、花庄镇邓庄村、阳丰镇肖庄村、玉山镇高竹园村22个村修建水泥道路47.782千米。项目于2019年度全部竣工,并已将资产移交给石寨铺李集村等22个村项目所在村委占有使用,由项目所在村委纳入农村“三资”管理台账,由项目所在村委进行管护。并请接受资产的村级组织遵照确权相关程序,将资产所在权确权给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集体所有。

2020年度实施村组道路建设项目项目16个,利用资金1829.83万元在阳丰镇郑湾村、大石桥村;和兴镇李屯村、刘店村;沈寨镇远城村、薛庄村;槐树乡高楼村;常庄镇常庄村、龙泉村;花庄镇小营村;石寨铺镇张湾村;文城乡前李村;褚堂街道屈庄村;玉山镇苏庄村;凤鸣谷管委会火石山村、嵖岈山镇窗户台村16个村修建水泥道路30.25千米。项目于2020年度全部竣工,并已将资产移交给阳丰镇郑湾村等16个村项目所在村委占有使用,由项目所在村委纳入农村“三资”管理台账,由项目所在村委进行管护。并请接受资产的村级组织遵照确权相关程序,将资产所在权确权给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集体所有。

附件:资产清查核实移交表、村集体资产产权管护报表


国务院扶贫办监督电话:12317

省扶贫办监督电话:0371-65919535

市扶贫办监督电话:0396-2610268

县扶贫办监督电话:0396-4902611

县财政局监督电话:0396-4902760

遂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8月20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