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建设平安遂平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44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0-23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您好!
平安是民生之愿、和谐之源、发展之基!近年来,全县政法综治机关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着手,开展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打击防控能力,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连续16年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连续三届荣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并被中央综治委授予综治“长安杯”。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倍加珍惜已取得成绩,持续深化平安遂平建设,继续保持严打态势,严惩违法犯罪分子,搞好社会治安防控,加大巡逻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也诚恳希望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同事一如既往支持、关心、理解、参与平安遂平建设,全力维护平安遂平良好形象。
遂平是我家,平安靠大家!全省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电话调查已经开始,作为家庭中的成员,让我们多一些包容、少一些狭隘,多一些理解、少一些误会,多一些建议、少一些怨气。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省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0371-12340的电话调查,请耐心接听,客观、公正评价我们社会治安状况,理性、真实反映政法综治部门的执法情况。同时,城乡居民可以通过电脑和手机登录“河南长安网”、“中原盾”或直接访问链(vote.hapa.gov.cn:8084)参与网上投票活动(每一个电脑和手机IP地址可以投一票)。您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是鼓舞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更是我们携手共建平安遂平,继续保持全国、全省先进的最好体现。
再次,感谢您对平安遂平建设工作的参与、支持!


遂平县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中共遂平县委政法委员会

                                                                                二0二0年十月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