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我县召开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28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6号,我县召开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向奋战在环卫第一线的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郭东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表彰了先进环卫工作者。

  郭东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常年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全体环卫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 多年来,遂平县环卫战线的广大职工,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神圣而光荣的职责,使遂平县的人居环境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希望全县环卫工作者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市容环境工作中,全力打造更加优美、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为美化我们的家园、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再立新功。

  会后,爱心企业为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

       记者:户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