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精彩遂平->遂平旅游
遂平县迎来第三趟跨省专列–疫后首趟武汉旅游专列
浏览次数:51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24日12时10分,满载着700多名武汉游客的Y596次“路仕达”号旅游专列到达遂平,入嵖岈山观景。武汉旅游专列自开行2019年最后一趟到遂班次后,因受疫情影响,被迫按下暂停键,该趟专列是自疫情防控以来我县迎来的首趟武汉旅游专列,同时也是我县接待的第三批跨省旅游专列。是进一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力措施,深入贯彻省、市文化旅游大会精神,进一步拉动文化旅游消费市场。

  游客李女士说“我们能放心地去,说明他们的疫情控制得特好,我们希望多多举办这种活动,让我们安心地出去玩,放心地出去玩。”“这是我们疫情之后第一次到武汉之外的城市旅游。因为正好赶上重阳节,所以我们一家九口人都来了。”游客程先生兴奋地说。游客马女士同样是疫情之后第一次去外地游玩,但这次出游心情大有不同。“武汉挺过来不容易,我们能出来旅游也是怀着感恩的心情。”

  游客们在嵖岈山景区登高赏秋、放飞心情,领略秀美旖旎的自然风光。嵖岈山景区推出的重阳节老年人免费入园,陪同人员享受9.9元门票优惠政策,也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旅游专列开行如火如荼,标志着我县文旅市场全面复苏,必将带来示范效应,加速两地旅游市场“回血”。武汉旅游专列的恢复,不仅将极大地助力遂平县文旅市场加速恢复,也将推动“六稳”“六保”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希望游客通过旅行,能够进一步加深对遂平的了解,感受“奇山秀水、生态遂平”的城市魅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