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国家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浏览次数:39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7日,国家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组一行就我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进行调研。省委政法委平安创建处处长赵玮、副市长冯玉梅、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东明、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综治中心、县社会心理服务中心、莲花湖街道综治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社会心理服务网络搭建情况,并对人员配置、工作保障、运行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召开国家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调研(遂平)“社区矫正”工作座谈会。会上,莲花湖街道办事处汇报了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县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转变成工作长处,将工作成绩转变为工作经验,以构建心防城市为目标,以打造心理学理论研究、心理学实践应用、心理健康产业“三个新高地”为抓手,实施顶格推进,清单引领,全员上阵,全民参与,推动形成人民安宁、城市安全、社会安定的环境。

       记者:户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