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司法局开展2020年塑料污染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2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婵)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塑料污染治理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遂平县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按照县政府要求,11月16日上午,遂平县司法局在县委门口开展了2020年塑料污染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开展。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禁塑”倡议书、现场讲解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包装制品的危害性等形式号召大家绿色消费、健康出行。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品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

通过塑料污染治理集中宣传,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了塑料污染治理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参与“禁塑”活动的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