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损害营商环境专项治理知识测试
浏览次数:31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11月21号,我县组织县直单位112个重点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损害营商环境专项治理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及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分单选、判断两种题型,考试时间45分钟,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满分100分。

       参加测试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严肃认真地完成了答卷。作为“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活动的重要内容,测试旨在通过知识测试的方式,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推动全县机关干部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转变,促进在全县形成埋头苦干、雷厉风行、追求卓越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打造业务精能力强作风好的干部队伍,推进我县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记者:威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